close

今天是貓老爺公司親子日~

結束忙碌的星期五,星期六隔天還是要早起喔! >﹏<

不過難得遠離城市喧囂,可以到大自然體驗生態,想到就很開心

 

一大早就這麼多人等著入場了

nEO_IMG_P1000108.jpg  

 

經由報到後,就可直接入園囉~

其實農場很大,有圖示介紹行程走向建議

以及還有「表演」時間

 

nEO_IMG_P1000107.jpg

 

天氣真的很好,好到~不帶帽子、穿外套不行! XD

出外遊玩還是要擦防曬乳,否則很容易曬傷

nEO_IMG_P1000115.jpg  

 

進入園區,有滿清楚標示可往哪邊走的告示牌~

 

 

還有「情人道」可以走 XD,真的還滿Sweet的

 

 

其實我和貓老爺沒有特定想去哪裡,就晃呀晃的~

居然晃到攤販區....

(貓老爺: 阿妳是有多餓呀...)

  

我... 我... 反正既然逛到了,就不免俗的買了我最愛的紅豆餅 ^^

一個十元,看看跟一般販售的有什麼不一樣

 

其實吃起來真的還不錯,可以建議買一個吃吃~

餡料跟一般不一樣喔!  香味有比較濃一點

不過我不愛吃紅豆口味的...@@   

如同:「老闆,我要一份蚵仔煎,不要蚵仔」=> 阿不就是「蛋蛋煎」

台南有賣啦!  在花園夜市常看到~ 

 

之後,我在附近發現一個很大的目標物

登登~ 就是這罐「烤肉醬」...... 

果然是烤肉區必備良藥.... XD  不是啦,是必備醬料

   

當我po FB的時候,我哥還說,應該可以用到明年... 

來看看比對圖喔!  這才是QQ正常版~

 

買完紅豆餅,附近就是有騎馬、餵馬、小牛體驗喔!

 

費用如下:

 

 

我們買二把牧草+一瓶牛奶

小朋友去餵馬的時候,很可愛

想靠近,卻又怕怕的~

 

 

 

 

我發覺,無論是小馬或小牛,肚子好餓喔!

有些用搶的,有些還會撿地上的牧草吃

最主要的是....他們都不喝牛奶><   嗚嗚~

嘟半天,就只要吃草...

我們只好再去跟販賣飼料部換二把牧草回來....  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有大小朋友體驗騎馬喔! $80/二圈

 

也有體驗西部牛仔的遊戲,雖然那是假馬,可是還滿難的 

 

 

11:30左右,附近也有擠牛奶體驗

會有導覽老師專業解說乳牛生態,及活潑有趣的有獎問答

答對,還會送一把牧草喔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‧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