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看到這個草莓鬆餅首頁圖,有沒有很心動呀~ 一整個就是少女必須吃的!

 

 

聽說這家日本原宿漂洋過海來開設的 ❤ 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要預約的話,必須要提早二個星期至一個月前左右,不然就要等現場候位 @_@

有沒有這麼威呀~ 威到大家都非吃不可...

也可以說是不用跑到日本,又能吃到這麼道地的日式鬆餅,是挺好的

 

剛好南部的同學要上來,聽聞這家威名已久的我,徵求大家的意見~

果然一致通過,立馬請同學打電話預約 ^^

 

12/15(日),台北這星期下了好久的雨

我都覺得快發霉了~ Q_________Q

     

 

外面擺設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氛圍,門口外的小白細沙石子,營造出在雪地裡的感覺

 

       

 

來到櫃台候位時,電話聲和現場排隊的人,絡繹不絕

一聽到店長跟電話那頭的人說,還必須等15組

幸好我們是有預約的 XD



 

店裡所販賣的商品,有紅茶、抹茶、玄米茶...等,都是從日本帶來的喔!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 

 

這是店裡面製作點心和飲料的地方

都是開放式的,讓客人觀看,而且都身穿格紋制服喔! 真的好日系 

 

 

店裡狀況,人真的很多

 

 

廁所只有兩間喔!有遇到排隊要等的情形><

 

 

裡面也超乾淨的,還有免治馬桶

還附漱口水唷~

 

 

 

一整個就是很zakka風格,小兔子掛勾好可愛~

 

  

 

這是他們的菜單,有特別介紹 【季節限定】草莓戀人鬆餅

本來我很掙扎要不要吃,他們的熔岩鬆餅,因為我也好喜歡這種簡單的原味

但還是被季節限定這四個字給擄獲了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被這種詞給制約~

好像會呼喚妳 「趕快來點吧~」 哈哈

 

  

 

還有其它鬆餅系列喔!鹹甜都有

尤其是這個「蘇芙蕾厚鬆餅」,也是我下次來想點的

通常都是販賣套餐 (鬆餅+$160茶飲,超過補差價)

 

 

「微酒精氣泡飲」耶! 第一個我就想嘗試看看了

無奈,我點了抹茶系列,只好有藉口再來下一次 :)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還有酒類產品喔!不過我倒是覺得不太合適

 

最後讓我將氣泡飲不顧的,就是這個~

日本最有名就是「抹茶」了,我能不點嗎?

所以點了「靜岡掛川抹茶漂浮」

( 其實念完感覺好饒舌喔! )

 

 

 

看完菜單後,我們五個人,一共點了4份「草莓戀人鬆餅」 + 1份「巧克力覆盆子鬆餅」

飲料: 「靜岡掛川抹茶漂浮」、「靜岡掛川抹茶拿鐵」、「拿鐵」、「紅茶」*2

果然大家也是對<季節限定>這四個字,無法抵抗~

 

首先上來的是【熱紅茶】

瓷器好日本風~杯裡還有片檸檬

不過是無糖的喔! 桌上有紅糖和白糖可加

 

附的木匙還印有店名,有種懷舊的感覺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【靜岡掛川抹茶漂浮】

裝抹茶的碗好大喔~~ 還有附上可愛粉嫩的花瓣造型棉花糖

一整個有「細亞哇些」(幸福) 的感覺~ ♫ 

  

 

【拿鐵】有個小牛奶瓶裝咖啡,可任意加入調配,感覺還不錯~

 

 

和我的有異曲同工之妙的【靜岡掛川抹茶拿鐵】

其實它一開始是裝抹茶粉,是友人請服務生直接調配

根據服務生的說法,裝入熱水時,必須由上往下刷至起泡為止 (印象)

旁邊有裝小壺的牛奶和糖漿,自由調配

 

 

將將~重頭戲來了!!!! 【草莓戀人鬆餅】登場 $350

 

其實一拿到時,覺得有嚇到,因為有點小...@@

但吃下去的感覺,是有扎實、嚼勁的口感,餅皮香氣也濃郁

稍稍彌補形體小的缺點~ 可能還有附飲料的關係吧~

所以鬆餅也不會太大

 

旁邊有草莓果粒醬,可以和著鬆餅一起吃

大顆草莓吃起來有夠酸 XD (因為我怕酸)

和草莓鮮奶油和牛奶鮮奶油搭配吃,真的好Match喔~

而且鮮奶油上還有金箔和香草籽唷~

 

 

 

這是朋友的【巧克力覆盆子鬆餅】$250

看起來也好可口喔~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點看 因為有附$160的飲料 XD

 

 

其實整體感覺是不錯的

只是和朋友談笑之間,很快就會吃完了

就一直喝杯水杯水杯水  哈~

但我還是會想再來一次,試試看其它商品唷!

 

❤ 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 ❤ (可刷卡)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

電譑:02-27712977

營業時間:

週一 - 週四11:00 - 22:00

 

週五 - 週六11:00 - 23:00

 

週日11:00 - 22:00

 

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znaomom.panca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‧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