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話說,天元宮一直都是人氣賞櫻著名景點之一

 

貓老爺很貼心的,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帶我去賞櫻~

 

其實我們去年有來,不過那時候還沒開,之後就沒時間去

 

覺得很扼腕 QAQ

 

幸好,這次有趕上賞櫻季唷! 大家可以加減看看

 

畢竟現場很多厲害的高手,都是拿著高單價的單眼拍絕美景色

 

但我有我的小白IPHONE,就很開心了 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星期五是小週末,但其實現場是很多人....@@

 

而且真的是有夠冷....  一下車立即可以感受溫度大概約11~13度吧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著拍著,其實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日本喔!

 

只差沒有 穿和服,坐在小椅子上,沏茶,吃和菓子而已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一朵櫻花,盛開著,好美

 

真的會有種戀愛的感覺...  謝謝貓老爺帶我來看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大家可以去 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 的FB按讚=>並在讚的下面點「接收通知」

有很多熱心的版友會告知,當時 花況為幾% 和 開花期 

這樣就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喔~

 

❤新北淡水.無極天元宮

地址: 251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

電話: 02-2621 2759

arrow
arrow

    Angie‧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