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週末閒來無事,和貓老爺搭公車去他最愛的台北地下街模型店走走

 

多樣的格子趣~多種類的我看不懂的模型....@@

 

反正我去那裡,只想吃大大的杜老爺冰淇淋而已  cc  (雙球$35,必吃繽紛軟糖)

 

不過女生們,冰淇淋這種東西,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囉~

 

畢竟我覺得少吃有差啦!  身體代謝會比較好,畢竟我連夏天都喝溫水的人 XD

 

 

 

逛了逛,貓老爺突然問我說: 「要不要去西門町晃晃?」

 

我睜大眼看著他,還說:「真的假的?」  

 

因為我來台北快四年,去西門町的次數,真的是用手指頭算的出來

 

好啦~ 我承認,因為離我們家很遠,沒有動力來(懶)

 

就這樣,我們冒著冷風,我手上還拿著我的繽紛軟糖冰淇淋

 

一直狂發抖大聲跟貓老爺說:「為什麼不等我吃完再上來?」   QAQ

 

往西門町走走~   結果...  貓老爺說,想吃「阿宗麵線」.....

 

我真納悶,為什麼來西門町一定要吃阿宗麵線!!!!!!

 

有這種道理嗎?

 

可以看看有多少人.....

 

 

這還是我臨時想到要拍的...

  

 

 

公定價格喔~  久久吃一次還OK,不能常吃呀呀呀~

在貓老爺享受麵線的同時,我就拋下他往這家走~

 

 

其實今天要寫的主角是它啦!!!!!

【FUJINOMIYA YAKISOBA 富士宮炒麵】

 

 

 

這家我在外面觀察了一下,實在是超多人的

 

又因為我是假日來,所以....  下次可以非假日來才知道人潮真假

 

不過點餐處約有三個~

 

所以等待時間沒有很久~

 

 

 

最後我點了,炸雞(小)$60、炒麵$60、無糖麥茶$10 

 

 

其實它旁邊還有賣冰淇淋系列,話說....  我覺得全台有淪陷高單價霜淇淋的風潮

有空再來寫吃過高單價霜淇淋的文~ 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在我和貓老爺聊天和嗑麵線時,突然聽到我的號碼,立馬舉手~

哇~ 熱騰騰的日式炸雞耶! 現場是有辣炸雞喔! 加5元,但我不吃辣

又不像貓老爺超愛吃辣,呼~   所以我加了一點點胡椒粉提味囉^^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最後我的感想是....  請大家一定要現場熱呼呼吃

儘管不小心燙到嘴巴也沒關係... XDDD

 

它的確是不錯吃,可是...吃到後來...

 

好啦~  因為對我來說,我覺得有點油@@ 

可以看看吃完的底袋

 

 

好吧,我承認當時臉上三條線, 默默又增加不少公斤了說! 

還是比較愛吃我的紀香 (➙鹽酥雞)

 

幸好,我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何突然買麥茶,還真派的上用場  ^^

 

說到炒麵,因為那時候吃好飽了,炒麵也就帶回家吃囉!

 

 

這是將近晚上七點半的時候,嗯~ 看起來似乎有點乾

吃了一口,果然~ QAQ 麵條是Q,但比較醬油味稍淡

最後就加熱炒一炒吃一吃囉!  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還是要現場吃會比較好唷~

 

❤西門町 FUJINOMIYA YAKISOBA 富士宮炒麵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1號
電話:02-8502-2764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ie‧小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